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昭化年鉴(2022)》进入出版印刷阶段

来源:昭化区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2-08-12 09:20: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广元市昭化区地方志编纂中心完成《昭化年鉴(2022)》编纂阶段所有工作,目前书稿已移交出版社,进入出版印刷阶段。

昭化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年鉴编纂工作,坚持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严把质量关,将各镇、区级各部门供稿情况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内容,及时督促编纂机构细化任务、倒排工期、销号管理。经过半年努力,区地方志编纂中心如期完成《昭化年鉴(2022)》编纂阶段各项任务。

《昭化年鉴(2022)》为条目体结构,设特载、大事记、基本区情、政治、经济、社会、教育和文体、建制镇、附录等篇目,收录整理近120个单位的稿件资料,形成的书稿近70万字,精选前置图片和随文图片100多幅,全面、客观、真实、科学地记述昭化区2021年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事业等各个方面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年鉴出版后,将为昭化区强力实施“生态立区、工业强区、文旅兴区、创新活区”发展总战略,加快建设“四城新区”提供历史智慧。

来源: 昭化区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