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CCTV-9《大好河山》连续一周播放南充美景

来源: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8-12 15:52:2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0日早上6时,央视纪录频道(CCTV-9)《大好河山》栏目播出“四川·南充篇”,节目通过30秒风光宣传片,向广大观众展示了大美南充的无限魅力。

ffebab5cf0734125a3357e810da6e46b.png

据了解,《大好河山》栏目每天不定期推送全国各地风光宣传片,带领广大观众饱览壮美山河,感受世间美景。该宣传片呈现了琳琅山、南充之眼、太蓬山云海、青龙湖、升钟湖、赵子河水库、嘉陵江曲流、月亮岛、百牛渡江、阆中古城等南充具有代表性的景区景点。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魅力画卷徐徐展开,呈现给观众一幅“将帅故里·锦绣南充”的山河画卷。

登上《大好河山》栏目并不是南充美景第一次在央视展示。近年来,南充的美丽风光多次登上央视《新闻联播》《大美中国》等栏目,展示南充绿水青山的美好形象,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从8月10日至8月16日,《大好河山》栏目每天播出4次南充风光宣传片,持续时间之长、播出次数之多,是一次展示文旅资源、秀丽山水的良好契机。

来源: 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