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筠连县年鉴(2022)》移交出版审核

来源: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8-12 16:24:28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有序开展《筠连县年鉴(2022)》编纂工作,于7月底完成初稿总纂。经向撰稿单位征求意见并修改后,8月10日已移交出版审稿。

《筠连县年鉴(2022)》分为彩图、正文两部分。彩图置于文前,详细记述2021年全县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的真实状况和发生的重大事件,全面总结各行各业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和新经验,系统反映在“产业兴旺、生态秀美、人民幸福”的现代化筠连建设进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体现筠连地方特色、年度特色、时代特色。全文共28个类目241个分目约73万字。

在编纂的过程中,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坚持质量第一理念,严格编纂规范,保证年鉴的科学性、真实性、客观性,做到全面、准确、客观、新颖、特色鲜明,力争打造筠连精品年鉴,如期出版。

来源: 筠连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