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资阳市雁江区地方志办公室到丹山镇调研指导《丹山镇志》编纂工作

来源:雁江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8-12 17:22:1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0日,资阳市雁江区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邹德奇一行前往雁江区丹山镇专题调研指导《丹山镇志》编纂工作。

2055c7a4b6d64cdab54f36ee094ed22e.png

雁江区地方志办听取了丹山镇分管领导对《丹山镇志》编纂的总体规划、篇目设置、现阶段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汇报,并就《丹山镇志》编纂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交流讨论。

雁江区地方志办针对现阶段《丹山镇志》篇目设计、组稿内容等进行了指导,对不合理的设计进行了纠正,并以其他市州优秀乡镇志书编纂为例开展现场培训讲解,对图文资料收集、整理以及志书编纂提出指导性意见。

邹德奇表示,丹山镇是拥有十三多万人口的大镇,拥有悠久的历史底蕴和多样的现代农业,丹山镇要严格按照上级下发的文件要求开展镇志编纂工作,记述乡土民情,挖掘乡村特色,编实编细编好《丹山镇志》,为产业发展提供参考依据,为乡村振兴贡献方志力量。

来源: 雁江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