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阆中市印发“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

来源:阆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9-23 18:19: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阆中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印发《阆中市“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以省、南充市“十四五”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为依据,结合《阆中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而成。《规划》全面总结阆中市地方志事业“十三五”主要成就,深入分析“十四五”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制定了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提出了组织领导、依法治志、经费保障、监督检查四个方面的保障措施。

《规划》旨在全面推动新时代阆中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地方志工作在加快建设“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争创“南充经济副中心”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 阆中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