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苍溪年鉴(2022)》移交出版

来源:苍溪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2-09-30 11: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苍溪县地方志编纂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做好省市县三级综合年鉴2022卷编纂出版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提早统筹谋划,细化时间安排,严把工作节奏,有序开展《苍溪年鉴(2022)》编纂工作,近日完成初稿总纂,目前已移交出版社审稿。

《苍溪年鉴(2022)》全书共19个类目、164个分目、1000余个条目,约56万字、彩图100余张,全面系统准确反映中共苍溪县委、苍溪县人民政府团结带领苍溪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经济社会等各领域,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建设、绿色能源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展现苍溪人民团结一心听党话、跟党走、百折不挠、不胜不休、奋斗拼搏的精神面貌。讲述了苍溪这块美丽沃土风光和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动人故事。

下一步,苍溪县地方志编纂中心将继续充实年鉴内容、丰富图片配置、反复审校修改、优化编排逻辑、提升整体设计,努力把《苍溪年鉴(2022)》打造成精品年鉴。

来源: 苍溪县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