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贡井年鉴(2022)》交付出版

来源:自贡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8: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自贡市贡井区地方志办公室主编的《贡井年鉴(2022)》交付出版。

《贡井年鉴(2022)》是贡井区第6部综合年鉴,初稿共50余万字,收录彩图100余张,记述贡井区2021年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真实客观反映全区各方面取得的成就。

为提高综合年鉴编纂质量,确保“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当年出版”目标顺利实现,贡井区地方志办公室提前谋划,认真做好编纂工作:一是开展篇目审查,优化年鉴篇目、条目设置,深度提炼年度特色、地方特色。二是倒排工期,加快编纂进度,于5月完成资料收集,8月完成组稿、编纂、审稿校稿工作。三是优化电子阅读方式,创新使用电子二维码形式出版《贡井年鉴》电子版,提升年鉴阅读便捷性。

来源: 自贡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