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珙泉镇志》审稿工作会召开

来源: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9-22 12:55:2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6日下午,《珙泉镇志》审稿工作会在珙泉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进行。县地方志办到会指导并对《珙泉镇志》提出初审意见。

ad92b9096e044ed5b8a657b1694259c8.png

会上,《珙泉镇志》主编分别从志稿编修过程、存在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珙泉镇志》的编纂情况。经过修改完善,《珙泉镇志》初稿共12篇、56章、200节,逾55万字,图片150幅。

县地方志办对《珙泉镇志》提出初审意见。认为观点基本正确,行文基本符合规范,体例完整,内容较为详实。同时对资料收集、精简提炼、用语规范、体例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修改意见。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修改建议。

县地方志办主任张娅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快推进编纂工作,确保按期交账;二是要坚持标准、注重质量,史料要详实、体例要规范、表述要精炼;三是要倒排工期、按期出版,争取今年10月底将修改后的初稿送县地方志办审核,12月中旬拿出印刷初稿。

珙泉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段启锐表示:在接下来这段时间全力以赴,集中攻坚,确保按时按要求完成编纂任务。

来源: 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