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跑好数字甘孜第一棒——亚丁集市网上商城正式上线

来源:稻城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9-22 13: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东西部协作,发挥余杭数字经济赋能的优势,推进稻城产业数字化进程,让稻城农特产品和手工艺品更好的走出去、销出去,实现互利共赢。9月17日,在稻城县电子商务中心举行亚丁集市网上商城平台上线暨杭州市余杭区企事业集团采购云签约仪式。

亚丁集市网上商城是甘孜州第一个自主研发和运营的县级网上商城平台,也是推进稻城产业数字化的新开端。作为平台经济,能推进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促进稻城“产业数字化”,同时作为甘孜州农产品销售的先行者和农产品销售特色云平台,是探索数字经济的新举措,将推动稻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稻城县委书记格绒追美,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袁斌,县委副书记吴斌,县委常委、副县长沈华强,副县长曾晓平以及县级相关部门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商城平台入住企业和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来源: 稻城县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