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农工党四川省委、广西区委率企来巴中市巴州区考察

来源:巴中市委史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10-26 14:56:39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农工党四川省委、广西区委率企来巴州区考察现代养殖农业产业园建设项目,并就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农工党四川省委秘书长荆小庆参加考察。

座谈会上,荆小庆对巴州区的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巴州在区位条件、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农工党四川省委将积极主动为两地经贸合作牵线搭桥,助力两地加强沟通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开花结果,助推乡村振兴。

杨志强表示,巴州是一片得天独厚的魅力之地、蓄势待发的希望之城、宜商宜业的开放之区,投资优势多,增长潜力大。巴州区将全面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提供全方位保障服务,为企业投资、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有利条件,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

会前,考察组还前往大和乡朱垭村、清江镇巾字村、鼎山镇观坪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巴州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志强,副区长周永红出席。

来源: 巴中市委史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