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美姑县城北社区建立史志阅览室

来源: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2-05-16 11:56:14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3日,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联合县文化馆在巴普镇城北社区建立史志阅览室,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和史志书籍捐赠活动。

909b5cfb9ef54f1fb941bb3b533aa998.png

授牌仪式后,美姑县史志办公室向城北社区史志阅览室捐赠了《美姑县志(1991—2009)》《中国共产党美姑县委执政实录》《美姑年鉴》《美姑县人民代表大会文献<政府工作报告>选编》和地情研究论文集《美姑县域经济发展探索》《永远的“亲热”之地》等,价值约15000元。

县史志主任孙学元强调,县史志办把城北社区作为美姑县城第一个重要基地,建立了史志阅览室。城北社区要落实专人保护好史志书籍,组织社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学习史志知识,了解美姑县历史文化,充分发挥史志书籍在“存史、育人、资政”中的作用,为乡村振兴服务。

城北社区支部委员会书记沙忠表示,该史志阅览室的建立,丰富了城北社区和周边社区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史志知识,从史志书籍中汲取营养,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和干事创业的信心,为城北社区下一步编写社区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美姑县党史与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