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奋进新时代,百名委员说”第三场宣讲活动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6:00:10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报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冯春梅)全国政协“奋进新时代,百名委员说”系列活动的第三场宣讲活动29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主持。刘永富、孙承业、武钢、张海迪、胡可一等5位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围绕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胜利、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中国风电的成长和担当、新时代中国残疾人事业的进步与发展、腾飞中的中国船舶工业等主题作了宣讲。

马飚指出,在“奋进新时代,百名委员说”系列活动中,委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在共情共鸣中宣传历史成就、解读方针政策、广泛凝聚共识,传播了正能量、好声音。要积极扩大传播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巩固扩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辜胜阻、何维出席。

《 人民日报 》( 2022年09月30日 08 版)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