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文化评论>详细内容

总台“全屏传播联盟”启动

来源:光明网-光明文化 发布时间:2021-10-07 14:0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光明日报北京9月29日电(记者牛梦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起组建的“全屏传播联盟”29日在北京启动成立。来自国家部委,相关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大型国企、行业协会等27家单位成为首批签约成员。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出席启动活动。

  据介绍,“全屏传播联盟”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创建的全国性融合传播平台。本着公益主导、资源共享、阵地共建、内容共制、合作共赢的宗旨,“全屏传播联盟”通过统筹联盟成员屏幕资源,全面覆盖国内城市地标、繁华商圈、大型国企、交通出行、社区楼宇等各种工作生活场景,构建起线上线下无所不在的传播平台。

  据悉,“全屏传播联盟”启动后,将重点聚焦主题宣传和公共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凝聚前行力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创新实践、创新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同时,通过延伸线下传播渠道,扩大国家战略、国家行动、国家品牌公益活动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让国家品牌活动深入人心。

  《光明日报》( 2021年09月30日 09版)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