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纵横>文化评论>详细内容

【有理】网红出场“套路”多,直播带货究竟肥了谁的腰包?

来源:光明网-理论频道 发布时间:2021-11-12 09:00:11 浏览次数: 【字体:
  【文字实录】

  虽然新电商模式能够帮助企业进行产业升级、数字化转型,但是对于企业来说一定还是要保持理性。比如在直播电商这个市场中,最开始的时候很多企业都争相用网红来做主播,在冷静下来之后,很多企业会发现,这种形式可能最后带来的并非是盈利。很多企业统计发现利用网红做直播,可能单场是亏损的。流量网红带来的最大的正面效应就是流量非常大,但是对于企业来说一定要理性分析这个流量到底是谁的,这个流量能不能因为企业的品牌的吸引,而留下来成为企业的私域流量,如果不行的话,这样的流量更多的是花钱赚吆喝。

  制作:徐倩阳 梁爽

  出镜: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对外开放研究院研究员、信息学院副院长、教授 华迎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