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乐山市委党史和地志研究室召开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来源:乐山市委党史和地志研究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02 17:59:39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乐山市委党史和地志研究室召开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动员会,对全市地方志系统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进行部署和安排。室二级调研员邓力群传达学习了川志函[2021]12号、13号文件精神,室主任薛彦地主持会议。

49cc022faa664e12b979246317e73adf.png

会议组织对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全室职工一致认为,吴志宏同志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精神的典型代表,是全国地方志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扶贫干部的优秀代表。我们要学习他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品质,学习他多年潜心修志编鉴、甘坐“冷板凳”的人格魅力,学习他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一心为民、无私无畏的博大胸怀。

会议要求,全市地方志系统要按照中指组和省地志办要求,认真扎实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抓好宣传发动、学习研讨、总结提升、常态化学习等环节,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全市史志工作者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不断提升“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立传”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功能。市委党史和地志研究室要将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与地方志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继续开展年鉴志书质量提升行动,开展年鉴组稿业务培训,建立县(市、区)纲目审查制度,开展年鉴编撰质量研讨会,使全市志书编纂质量实现进一步突破和提升。

来源: 乐山市委党史和地志研究室供稿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