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03 13:22:1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办公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杨毅主持。

会上,杨毅传达了《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转发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一是初心如磐、使命至上,以绝对忠诚的政治航向把握新时代提出的新期待、新使命。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坚固学习氛围、坚守舆论阵地、坚持党内生活,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是大非面前无所动摇、在大风大浪面前无所畏惧。二是紧扣时代主题,把握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遂潼一体化发展这个关键点,立足本职,找准切入口,思考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转段期间的帮扶思路和扶持措施。三是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以第一梯队的实效佳绩践行新时代提出的新担当、新作为。围绕十四五规划纲要,全面谋划启动第三轮修志工作、保障市方志馆高质量运行、加强方志馆(室)和村史馆建设、开展地方志“互联网+”行动、加速提升志鉴质量、夯实方志人才队伍建设、终审出版《盟遂合作志》《脱贫攻坚志》2本特色志书等重点工作,着力践行“1+X”工作路径,形成“一核多级”大方志格局,为遂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发展提供方志力量,为四川省方志事业行稳致远作出有益贡献。

同时,将相关文件发至各县(市、区),要求各县(市、区)地方志系统多渠道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多形式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并及时报送相关信息。

来源: 遂宁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