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大英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

来源:大英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8 11:19:4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大英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召开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传达了陈建春同志在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主任钱基辉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树立学先进、争先进的意识,积极学习吴志宏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博爱的传统美德,深刻领会基层平凡工作中的不平凡之处。二是要结合大英县地方志工作实际,履职尽责,践行他干一行、爱一行、耐得住寂寞、坐得住“冷板凳”的敬业精神,发扬修志问道、执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三是要按照全省地方志系统统一安排部署,制定适合本单位实际的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要以丰富的活动形式抓实学习宣传,确保主题宣教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 大英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