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中共宜宾市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08 17: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8日下午3点,根据《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宜宾市地方志办公室)转发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宜委史发〔2021〕8号)精神,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纯聪主持召开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交流会。

e5c8c182052844ed8c55867f119adb93.png

会议领学了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参会人员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和感想,大家都被吴志宏同志“信念坚定,坚守初心使命”“27年如一日,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心系群众,公而忘私,公而忘家”、“大爱无疆”等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对标先进、对照典型,更好推进党史地方志工作。

最后,刘纯聪就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将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与坚定理想信念结合起来,坚守政治机关属性,确保方向正确、立场正确。二是将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与干部作风整顿结合起来,切实树立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三是将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与厚植人民情怀结合起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将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五是将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与推动史志工作创新、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

来源: 叙州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