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精神

来源: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发布时间:2021-03-10 14: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在宜宾市翠屏区白花镇赵一曼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传统”党史学习教育。在赵一曼故居“读书岩”处,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带领全体职工对全国地方志系统先进工作者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学习,并深刻领会陈建春主任在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bcd80789a26c4749a1c87a988500b86e.png

吴志宏同志一心为公,无私奉献,堪称史志人学习标杆。全体同志被吴志宏同志大而无畏的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进一步向吴志宏同志对标看齐,要贯彻落实陈建春主任的讲话要求,争当新时代吴志宏式史志人,推动史志工作进一步转型发展。

李勇主任强调:全市史志系统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做好宣传发动、学习研讨、总结提升、常态化学习四个阶段工作,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在实践、落在行动、落在成效上,对标先进人物,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传统”,大力弘扬一曼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宜宾市史志工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 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供稿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