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什邡市党史市志办公室组织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什邡市党史市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0 18:18:5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什邡市党史市志办公室组织开展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市党史市志办主任党卫贵主持。

f70f9f0b2c47464daf8b569a679c86a9.png

吴志宏同志是一名地方志工作者,也是一名扶贫干部,更是一名共产党员。27年的志鉴编修,他成果丰硕;先后4次到基层工作,他不畏艰苦,兢兢业业;离世之后,他用自己的大爱,让5名器官受捐者重获新生。

“吴志宏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他也是一名方志人,以勤业敬业、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为我们方志人树立榜样。”市党史市志办主任党卫贵说。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性教育、支部学习会重要内容,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作为,以丰硕的成果推动党史地方志事业发展。

来源: 什邡市党史市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