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中共中江县委党史研究室(中江县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来源:中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2 15:27:3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5日,为贯彻落实“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中江县史志办召开了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0cf06cba03d041e0bf708d9f45152d0e.png

学习会上,中江县史志办主任刘燕来带领全体干部学习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吴志宏同志在27年的史志生涯中,为史志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多次基层挂职,直至生命最后一刻,都一心为民。吴志宏同志忠于党、忠于人民的优秀品质值得全体干部学习,全体干部要在平凡岗位上不断提升编史修志的水平,要服务于民、奉献于民,为把中江建设成为全省丘区经济文化强县而奋斗。

来源: 中江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