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珙县地方志办公室)专题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2 15:28:3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1日,珙县史志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传达了陈建春同志在四川省地方志系统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吴志宏同志用生命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短暂而精彩人生的感人事迹让全体史志干部深受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吴志宏同志在史志岗位27年,初心不改,使命不怠,是新时代的楷模。作为史志工作者,要学习他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学习他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学习他“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方志人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史志干部,一要把学习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对标先进,提高政治觉悟。二要结合当前全县正在开展的干部队伍作风整顿提升活动,自查整改锤炼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执行力。三要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提高编史修志的能力水平,提高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全体史志干部要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恪尽职守、担当奉献,不断提升“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立传”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育人”三大功能,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人民幸福的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建设贡献史志力量。

来源: 珙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