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宜宾市南溪区史志办公室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宜宾市南溪区史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16 18:03:1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南溪区史志办召开职工专题学习会,学习宣传了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

ef79fa84904640b084007d4c0ac78c06.png

会议由区史志办主任杨绍宇主持传达。会上,杨绍宇全文领学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并提炼了吴志宏同志最值得我们学习的三点,一是作风务实,能够沉下心来做精基础业务工作,为红河州地方志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二是抛却优越的生活条件,扎根红河州最偏远、最艰苦的乡村开展扶贫工作,为当地脱贫攻坚事业付出心血;三是传承大爱无疆精神,去世后捐赠有用器官,传递正能量。

学习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向吴志宏同志学习,做到恪尽职守、担当奉献,不断提升“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立传”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南溪地方志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文化传承、脱贫攻坚等方面的重要价值,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中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宜宾市南溪区史志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