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0 18:31:06

德阳市旌阳区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学习吴志宏先进事迹

来源:德阳市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1-03-17 14:40:4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德阳市旌阳区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吴志宏同志的先进事迹。

4d155ec1660b4f99b396f75225145ae3.png

会上,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邱海文传达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关于印发〈在全国地方志系统开展“学习吴志宏、建功新时代”主题宣教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吴志宏是新时代地方志工作者的先进代表,是一名优秀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学习吴志宏同志初心如磐、使命至上的坚定信念,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心系群众、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忠厚持家、大爱无疆的传统美德。

与会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学习吴志宏同志工作27年将冷板凳坐热的恒心韧劲,争取做一名站起来会讲,坐下来会写,走出去会干的新时代吴志宏式方志人,为旌阳区地方志事业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来源: 德阳市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