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0:10:11

省志编委“挂、包、帮”活动工作简报第三期

作者:sky 发布时间:2011-01-14 15: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志编委“挂、包、帮”活动工作简报第三期

 

省志编委深入古蔺县永乐镇调研进一步推动帮扶活动开展

 

81719日,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对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帮户活动的整体安排部署,与帮扶点更好的做好帮扶对接工作,应古蔺县永乐镇政府之邀,在古蔺县委组织部协调下,省志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率相关处负责人到古蔺县实地调研。调研期间召开了帮扶对接工作会,镇、村相关领导通报了永吉村发展规划和存在的困难,特别提出了县委县政府布置的镇村“消茅工程”今年年底要完成,永吉村尚有30余户没有完成茅草房改建,其中15户缺乏资金支持,任务迫在眉睫。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罗亚夫同志强调:省志编委党组高度重视帮扶工作,“消茅工程是原先帮扶计划中没有涉及的,调研结束后,委党组将根据实际情况,拿出切实可行方案。针对永吉村交通基础设施薄弱、安全饮水覆盖面窄,水利设施缺乏、产业结构单一、资金缺乏等困难,省志编委拟在蔬菜基地建设、饮水工程、农村书屋建设上做好帮助与相关部门协调、信息沟通工作,做好具体项目的对接。

调研期间,古蔺县委县政府领导看望了考察组一行,古蔺县志办(档案局)同行陪同考察。罗亚夫同志与古蔺县委县政府领导,就方志馆的建设进行了交流,提出要公开出版古蔺县年鉴、编辑古蔺县大事月报等建议,受到古蔺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