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0:10:11

中心组学习简报2010年第5期(总第5期)

作者:sky 发布时间:2011-01-14 15:21:46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志编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01025,省志编委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委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机关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公报,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书记刘奇葆在全省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四川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

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主持中心组学习会并讲话。他说: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二五”时期,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的背景下召开的,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新变化新特点,科学制定“十二五”规划,继续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刘奇葆书记的讲话精神、四川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和谋划明年以及地方志中长期发展结合起来,高效优质地完成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地方志事业全面协调、持续健康发展。要紧密结合地方志工作实际,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拓展思路,转变作风,不断提升决策和指导工作的水平和工作能力。要把发展思路、工作重点调整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编制好我省地方志“十二五”规划。

对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他强调,要有目的、有计划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