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0:10:11

中心组学习简报2010年第6期(总第6期)

作者:sky 发布时间:2011-01-14 15:22:21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志编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01119,省志编委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罗亚夫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公报、省委常委、省委书记刘奇葆在九届八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常委、省长蒋巨峰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

党组书记、副主任马小彬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他强调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非常重要,内容很丰富,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有利于我们了解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工作部署,有利于我们认清发展形势,进一步做好志书的编纂、指导工作。

围绕学习,马小彬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要把握大局,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十二五规划提出的目标,科学发展主题,明确转变发展方式这一主线,结合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新要求,加快地方志资源收集、开发利用建设。三是依法尽心履职履责,尽快制定出四川省地方志十二五规划,做好与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对接,做好年度工作会准备工作。要认真思考五年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转变职能、依法指导,加强规范化和标准化工作,要在作法、加大工作研究等方面下功夫。四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处级干部充实,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工作环境。要加强干部专业知识调整和充实,干一行、专一行、成就一行;加强工作调研和研究,多出成果和规范性文件。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