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国方志动态>详细内容

2020年全国地方志工作机构新任负责人培训班在云南红河举办

来源:中指办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09-10 17:03: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1—10日,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主办、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协办、红河州地方志办公室承办的2020年全国地方志工作机构新任负责人培训班分两期在云南省红河州委党校举办。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指办主任冀祥德,中指办党组书记、方志出版社社长高京斋,中指办副主任邱新立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彭耀民,中共红河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盛高举,中共红河州委常委、副州长李繁杰出席会议并致辞,中指办纪检组组长、副主任叶聪岚,云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袁丽萍,红河州委副秘书长、红河州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刘磊,红河州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周林俊先后主持会议。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大会交流、小组讨论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冀祥德、高京斋、邱新立、云南省志专家工作组副组长温益群分别为学员授课。中指办专题调研采访组成员刘晓苏、红河州吴志宏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介绍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并观看吴志宏先进事迹短片《一个大写的人》。全体学员分成九个学习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方志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学习吴志宏同志先进事迹,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地方志人才队伍进行深入研讨。全体学员在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开展现场教学,接受党性教育。

全国省市县三级地方志工作机构、军队系统地方志工作机构新任负责人260余人参加培训。全体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对于如何当好地方志工作机构“一把手”形成了基本共识,取得了预期效果。

(中指办人事处)

来源: 中指办人事处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