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法新社、共同社转发大熊猫“雅雅”“安安”主题活动再掀全球熊猫热

来源:雅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2-08-12 11:26:43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雅安城市吉祥物大熊猫“雅雅”“安安”3周岁了。近日,一场以“安逸走四川 熊猫看雅安”为主题的雅安城市吉祥物大熊猫“雅雅”“安安”主题活动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基地幼儿园举行,吸引了央视、省市级媒体聚焦报道。

主题活动现场,发布了由音乐创作者专门收集“雅雅”“安安”叫声制作而成的生日快乐音乐数字藏品。该音乐数字藏品,通过OMETA等平台限量1869份进行发售,寓意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科学发现的年份。

AFP(法新社)以及日本最大的通讯社共同社均转发了新华社刊发的“雅雅”“安安”3周岁主题活动上发布音乐数字藏品的稿件,让雅安城市吉祥物大熊猫“雅雅”“安安”庆生的画面出现在全世界人民的视野中,再掀全球熊猫热。

来源: 雅安市地方志编纂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