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德阳市旌阳区地方志办公室积极参与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筹备

来源:德阳市旌阳区地方志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16 17:20:3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8月27日至29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在四川德阳市共同举办以“新能源·新智造·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世界清洁能源装备大会。大会将邀请国家领导人、政府间国际组织代表、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相关省及地市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和金融机构代表、能源企业和能源装备企业代表、媒体记者、专业观众等齐聚德阳,共襄全球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发展盛会。

为确保大会期间全面展示德阳形象,旌阳区地方志办公室结合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大会主场馆和景观中轴线文德湖公园建设。通过广泛收集和查阅资料,先后提供德阳建制沿革资料、18位德阳历史文化名人资料、25首书写德阳的古诗词、28条德阳本土方言、15个德阳获得的荣誉等多方面史料充实德阳中轴公园点位。通过这些史料的展示,让更多的人群了解德阳的历史和地情文化,有利于党史、地方志工作更好地为地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来源: 德阳市旌阳区地方志办公室
终审:张华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