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武胜县《猛山乡志》完成编纂定稿

来源:武胜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6 16: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武胜县《猛山乡志》完成编纂定稿,进入印刷出版程序。该乡志涵盖前置图照、概述、大事纪略、乡情、经济发展、中国蚕桑之乡、社会事业、乡村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名胜古迹、风土习俗、人物与表彰及附录13个类目,近20万字,采用150余幅图片。

图片11

《猛山乡志》是一本全面、客观、系统记述猛山乡发展变化进程和改革开放成果的地方志书。该书的问世对了解猛山乡的历史文化、推动猛山乡的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为全面认识研究猛山乡的历史、人文、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供又一份重要参考资料。

来源: 武胜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