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巴中市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调研村史馆建设工作

来源: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6 16:23:0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巴中市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主任张柏林带队到梁永镇宏福村、曾口镇书台村调研村史馆建设工作。

图片13

调研组一行深入梁永镇、曾口镇,参观了宏福村村史馆和书台村露天村史大院,认真察看和研究了布展内容,详细了解了村史馆在展示历史文化、乡贤文化、民俗文化、廉政文化和陈设布展及建设风格等方面的做法,并就挖掘乡土文化、促进村史馆建设和提高展陈质量等方面作了明确要求。

图片14

接下来,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将继续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指导村史馆建设,努力发挥史志部门在弘扬传统文化和促进地方文化建设中的作用,不断提升村史馆的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增强村民获得感、幸福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 巴州区史志研究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