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全省地情动态>市县动态>详细内容

剑阁县党史和地方志事务中心开展史志讲座进企业活动

来源:剑阁县党史和地方志事务中心供稿 发布时间:2024-03-27 09:49:4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6日,剑阁县史志讲座进企业活动在四川洪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剑阁县党史和地方志事务中心主任张忠仁进行授课,县国有资产和金融事务中心副主任王圣葳,四川洪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保春,四川洪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和县史志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图片1

张忠仁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围绕剑阁县历史沿革、剑阁历史文化名人、剑阁红色文化故事、剑阁经济社会发展四个方面作了精彩讲述。张忠仁指出,四川洪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疫情防控、加快建设“一小时到达县城交通圈”、高标准建设大县城等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四川洪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再接再厉,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剑阁进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讲座结束后,剑阁县党史和地方志事务中心向四川洪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剑阁县志》《中国共产党剑阁执政实录(2022)》《剑阁年鉴(2023)》等史志书籍20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非常有意义,让大家对剑阁地情、剑阁历史以及剑阁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剑阁县“1233”执政兴县战略以及自身工作同县委县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的关系,提升了自己的职业认同感,激发了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提振了干事创业、服务剑阁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

来源: 剑阁县党史和地方志事务中心供稿
终审:杨帆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