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办与四川联通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宣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作者:蒲建宇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6 08:52:40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省地方志办与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

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

宣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做深做实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员教育活动,2022年9月23日下午,四川省地方志办走进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宣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22年9月23日下午,四川省地方志办走进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宣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陪同下,四川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带领综合处党支部、省情信息工作处党支部、四川方志馆筹建处党支部参观了“中国联通红色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四川联通红色通信展示中心,并与 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党支部、政企BG党支部进行了交流座谈。多名党员干部发表了参观心得,并围绕党日活动主题讲述认识体会,大家畅所欲言,氛围活跃,充分展现了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观“中国联通红色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四川联通红色通信展示中心

党员干部代表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交流座谈

听取交流发言后,邓瑜、邹显荣共同指出,希望两家单位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工作联动,共同探索党建服务发展、促进四川优秀文化资源传播的新模式、新方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四川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发言

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邹显荣发言

座谈会后,在活动现场举行了赠书仪式,四川省地方志办向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赠送地方志书88册。

四川省地方志办向 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赠送地方志书88册

今年以来,四川省地方志办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把爱党爱国之情化作兴党报国之志,用满腔热情和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ecbce9cc0b64431c9ccc021004a3a5f4.png

2022年9月23日下午,四川省地方志办走进 中国联通四川省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宣 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文/图: 蒲建宇(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综合处)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