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省地方志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地方志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

作者:江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5 15:42:12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地方志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

9月15日,省地方志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会,离退休老党员共12人参会。

15db7941c1474c18bae209d83265fa86.jpg

(省地方志办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

44d2c8dd175640868c055efde38ffbf0.jpg

(省地方志办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何瑞明讲党课)

d938df9faba44ce09595f8da2529e251.jpg

(省地方志办离退休老党员积极交纳党费)

学习会上,离退休老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以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公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何瑞明讲授党课,会后离退休老党员积极交纳了党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离退休老党员,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要在学习教育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退而不休,继续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动作用,积极为四川省地方志事业贡献余热。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徐高芳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