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四川”川观号获评2020年度优质政务类“川观号”

作者:省情信息工作处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12-28 23:31: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2月28日,省委网信办、省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川观新闻、川观智库承办的“善治新力量——第二届媒体融合与社会治理天府论坛”在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举行。“方志四川”川观号获评2020年度优质政务类川观号。

四川省地方志办主办的“方志四川”入驻川观新闻以来,发挥地方志“一方之全史”“一地之百科全书”的内容优势,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加强传统文化、巴蜀文化的挖掘整理和宣传弘扬,有效提升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的覆盖度和影响力,努力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更接地气的方式呈献给读者,依托四川日报全媒体平台,合力打造权威、全面、有厚度、有温度的川观号。

在四川日报全媒体最新一轮改版迭代中,川观号是其倾力打造的高端优质政务新媒体平台,主要邀请四川各级各地党政机关、群团组织、重点企事业单位、高校等入驻,发掘并支持优质的政务新媒体与好内容,让本系统本行业的故事“出圈”,共同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截至目前,全省共有400家单位入驻川观新闻川观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撰稿: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省情信息工作处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