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读往来】留言点赞获奖者揭晓!这次轮到你了么?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2-02 15: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月22日,我们发布了【方志四川•特稿】顺势而为开拓创新 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写在“方志四川”新媒体矩阵关注用户数突破60000名之际》。我们请大家在这篇文章后留言,并邀请朋友点赞留言,我们将向留言被点赞数排名前18位的网友赠送图书《大熊猫图志》《中国省别全志(第五卷四川省)》《蜀韵纪事(第一辑)》或《巴蜀史志》“四川历史名人”专刊、 《四川省地方志目录(二)》。到统计截止时间2021年2月1日上午11点,有43位网友在文后留言,众多网友对留言予以点赞。

非常感谢广大网友的积极关注和支持!

今天,就看看这一次中奖名单里有没有您呢?

截至2月1日上午11:00,留言获点赞数排名如下:

第一名:老蜀 102

第二名:算术九章 53

第三名:曹燕辉 32

第四名:李淮 25

第五名:晓风皓月 19

第六名:唐及民 14

第七名:闻以 12

第八名:雷行军 11

蓝 11

第九名:美丽奇缘 10

茂君 10

祖上是地主 10

第十名:我心飞扬 9

第十一名:郭瑞聪 8

蓝天 8

dy 8

心雨 8

蒋建 8

杨俊 8

缘来缘去 8

薛元敬 8

寒枫 8

孟扬 8

汪斌 8

云知道 8

恭喜以上25位朋友获得我们为您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注:总留言前25名中,有8名为四川省地方志办职工,不参与领取礼物,未列入上述名单,因此递补8名获奖者。票数相等者,并列列入。

请以上获奖朋友,联系刘老师。

手机:15982017485(可加微信),座机:028-86522557)

领取奖品,请告知您的姓名、地址、电话,以便我们为您寄送奖品。

如您本次没有获奖,也不要灰心哦,请关注我们的微信“方志四川”,积极参加下一次点赞赠书活动!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张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