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四川”封面号被封面传媒评为2021年度优质政务封面号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2-24 08:30:0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2月,四川封面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评出2021年度优质政务封面号,四川省地方志办主办的“方志四川”封面号获2021年度优质政务封面号。这是继2020年12月“方志四川”川观号获2020年度优质政务类川观号、2021年1月“方志四川”澎湃号获“澎湃新闻·文旅传播奖”第三名、2022年1月“方志四川”澎湃号获2021年度“优秀澎湃政务号”之后,“方志四川”新媒体获得的又一荣誉。

2020年12月“方志四川”入驻封面号以来,发挥地方志“一方之全史”“一地之百科全书”的内容优势,依托封面新闻媒体平台,合力打造有厚度、有温度的封面号,加强传统文化、巴蜀文化的宣传弘扬,有效提升传播覆盖面和影响力,大量优质文章受到封面号读者欢迎。其中“方志四川”封面号发布的《双流中学赋》(作者:何开四)一文阅读量达231.4万次。

近年来,四川省地方志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自觉站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巴蜀文化的高度,着力建强传播平台,整合多种形式的传播载体,开通“方志四川”微博、微信公众号、人民号、澎湃号、头条号、搜狐号、企鹅号、抖音号、川观号、封面号、“四川省情网”手机版、网络电台、《巴蜀史志》电子版,开办“方志四川”微店,开通“方志四川”个人图书馆,构建起“两微八号一网一台一刊一店一馆”的新媒体矩阵。截至2022年2月22日,“方志四川”新媒体矩阵用户15.6万名,阅读量3.65亿次。“方志四川”新媒体矩阵坚持用好史志资源,加强主流意识形态引导,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扩大四川宣传影响、助力四川全域开放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撰稿: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省情信息工作处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