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机关党建网】省地方志办党员主动捐款支援“9·5”泸定地震抗震救灾

来源:四川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20:12:5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9·5”泸定地震灾情牵动着省地方志办党员的心。

9月8日,省地方志办号召全办党员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踊跃捐款,支援抗震救灾。全办党员对灾区群众的苦难感同身受,以自愿捐款的方式与灾区群众患难与共、同舟共济。一笔笔捐款迅速汇集到机关党委,充分彰显了党内人文关怀、团结互助的人性光辉,承载着机关党员对受灾群众的深情厚意。

截至9月9日中午12点,全办33名党员自愿捐款12600元,充分彰显了省地方志办党员的坚强党性、优秀品格、家国情怀。

(省地方志办)

来源: 四川机关党建网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