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走进成都市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
知见诗社社长宋彧受四川省地方志办委托向成都市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赠送《蜀韵纪事》

来源:知见诗社 发布时间:2022-09-20 17:45:1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25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到来之际,2022年9月20日下午,应成都市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相邀,知见诗社社长、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宋彧老师到校洽谈开展普通话推广活动,宋彧社长受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委托,向成都市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校长薛军赠送了《蜀韵纪事》。

ad9ea3eb46124410bf06938d825d1f10.jpg

此次座谈会由知见诗社、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成都市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共同举办,以“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旨在响应国家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号召,营造良好的校园语言环境,促进学生养成“说好普通话,写规范汉字”的习惯,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成都市新东方高级技工学校副校长薛莹表示,希望以此次推广普通话座谈会为契机,未来与知见诗社、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加强合作,让推普工作深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推动提升学校师生们的普通话水平。让每一位师生都成为推广普通话的文明使者,让普通话从校园走向校外,大家都来讲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

据悉,近年来知见诗社、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多次联合开展朗诵进校园活动,并一直将推广普通话和朗诵艺术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经常走进中小学和大中专院校举办普通话和朗诵艺术培训及爱国主题经典诵读朗诵会等活动。2022年下半年,知见诗社与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携手全省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持续积极走进校园,深入开展推广普通话和朗诵艺术培训的活动,助力推动提升中小学师生普通话水平的提升和校园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 知见诗社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