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见诗社】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文艺名家向四川省统筹城乡研究会捐赠图书和书法作品

来源:知见诗社 发布时间:2021-10-13 17:55:4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3日,知见诗社与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组织文艺名家,走进四川省统筹城乡研究会在西南财经大学的办公区,向四川省统筹城乡研究会捐赠了《巴蜀史志》《山水情韵岁月痕》与书法艺术作品。

53022205cfeb4d1593a1a08acd425d31.jpg

四川省政协常委、民盟四川省委常委、省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省统筹城乡研究会会长罗友平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致辞。他指出,省统筹城乡研究会是由省级领导、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央、地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省级重点社会智库,正在加快建设中国西部极具影响力的高端智库结构。这次接受知见诗社与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的文化艺术捐赠,将提升智库的文化含量,促动四川省统筹城乡研究会的前进步伐。

db3a9582971c4a9c910cbeab092735ee.jpg

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四川省统筹城乡研究会卫生健康促进委主任,知见诗社顾问、诗人杜波等领导参加了捐赠仪式。四川省统筹城乡研究会副会长赵祉铣主持了仪式。知见诗社与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顾问、书法家、人民画报社原常务副社长、国务院三峡办原巡视员刘文敏先生,向四川省统筹城乡研究会捐赠了“智达京华,慧泽巴蜀”的书法条幅。受省地方志办委托,知见诗社社长、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宋彧向研究会捐赠了《巴蜀史志》系列图书,知见诗社顾问、诗人,原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秦刚向研究会捐赠了《山水情韵岁月痕》图书。

宋彧表示,知见诗社与四川省朗诵演讲艺术发展促进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迄今已举办数十场文学艺术公益活动。今后,还将继续积极探索和丰富活动载体,开展更多的文艺公益活动,继续坚持“为人民泼墨挥毫,为时代描绘画卷,为四川书写华章,为中国复兴讴歌”,充分发挥自身在“治蜀兴川”大业中应有的重要作用。

来源: 知见诗社
终审:何晓波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