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0:02:18

省地方志办到省人大调研指导《四川省志·人大志(1986—2005)》编纂工作

作者:徐高芳 来源:省志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4-15 18:12:24 浏览次数: 【字体:

412日上午,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一行前往省人大,调研指导《四川省志·人大志(1986—2005)》(以下简称《人大)编纂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吕华,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陈晓波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社科院《人大志》项目组工作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陶利辉从业务指导方面通报了《人大志》前期编纂情况,双方就目前人大志编修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研究对终审修改等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协商。

77487badd9874f6cae7db2d1712ef3df.png

陶利辉充分肯定了《人大志》阶段性工作,认为总体情况较好。对下一步的工作,强调,目前,我省地方志工作正处完成“两全目标”的冲刺期、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一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尽快落实补充完善人员、理顺后期经费问题,在人员和经费方面予以保证;要紧盯“两全目标”,加快《人大志》后期的修改完善进度交付出版

吕华表示,省人大办公厅将尽快落实人员和经费,完善相关财务手续,加快修改完善步伐,确保按时完成“两全目标”。同时,将抓好部门大事记编写报送以及第三轮志书续修工作准备。

                                                                                                                     (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省志工作处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