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 00:02:18

四川省地方志办援藏业务工作组参加 《西藏自治区志•科学技术志》修改工作研讨会

作者:冯国梅 来源:省志工作处 发布时间:2019-04-16 16:42:49 浏览次数: 【字体:

《西藏自治区志•科学技术志》是四川省地方志办全面贯彻落实地方志系统援藏援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分卷之一。

2019年4月12日,四川省地方志办《西藏自治区志•科学技术志》(以下简称《科学技术志》)援藏工作组朱艳林、冯国梅前往四川省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参加《西藏自治区志•科学技术志》修改工作研讨会。西藏自治区科技厅、西藏自治区科技信息研究所、四川省科技促进发展中心有关领导、专家及修改人员参会。

d8b8bd359f2f499b8473c1f584f26026.png

会议就修改方案、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研讨,明确包括全书结构调整、各篇修改工作对接、修志规范、人员落实及工作进度等事项。

四川省地方志办出席会议的援藏工作组同志表示,援助完成《科学技术志》编纂任务,是四川省地方志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地方志系统援藏援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援藏工作组一定切实加强各阶段的跟踪服务,共同推进完成《科学技术志》的编纂工作。

                                        (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来源: 省志工作处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