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工简讯>2020年政工简讯>详细内容
2023-05-08 17:07:47

四川省地方志办政工简讯第13期

作者:刘源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29 16:23:39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地方志办组织干部参加保密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工作防线,提升保密防范技能,根据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安排,9月29日上午,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带队,省地方志办30名干部到四川省(成都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保密教育实训。

实训过程中,通过观看保密形势教育和失泄密案例展示,全体参训干部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事关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事关国家安全和国家利益,十分重要,必须慎之又慎。

随后,通过观看窃密泄密技术演示,全体参训干部对当前窃密技术的原理及常见的失泄密方式有了清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防失密泄密的警觉性;通过观看窃密泄密警示录,全体参训干部充分认识到失泄密事件对于党和国家安全利益的严重危害,对于个人前途命运的严重影响,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最后,全体参训干部参加了保密知识考试,并全部取得良好以上好成绩,为这次保密培训画上了圆满句号。

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省地方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机关各处干部参加培训。

 请点击查看全文:

四川省地方志办政工简讯第13期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