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政工简讯>2021年政工简讯>详细内容
2023-08-29 11:32:32

四川省地方志办政工简讯2021年第34期(总第56期)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1-15 08:46:56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召开机关工会第八届会员大会

11月10日下午,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召开机关工会第八届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省地方志办机关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办党组全体成员出席,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第七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邓瑜宣读《四川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关于省地方志办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在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和女职工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员后,会议差额选举张德智、刘忠安、吴瑶瑶、雷雨露、李海毅为第八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陈婧妮为第八届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冯国梅为第八届机关工会女职工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省地方志办第八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进行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各委员职能职责。大家表示感谢组织和干部群众的信任,将在办党组领导下,履行好服务职工群众职责,不断开拓工会工作新局面。

省地方志办机关及四川年鉴社4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请点击查看全文:

四川省地方志办政工简讯2021年第34期(总第56期)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终审:黄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