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省级媒体报道

  •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 2016年10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指出,伟大长征精神,是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进行伟大斗争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并科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
  • “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
  • □新华社记者 周玮 高皓亮 赖星 井冈山八角楼前,一棵在石下萌芽扎根的枫树竟把石头撑开,历经90余载风雨依然高大挺拔。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里,一盏红军在井冈山使用的油灯,映照中国共产党人百年不变的初心与信念。 循着百年大党的精神...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前途命运的关键一招,中国大踏步赶上了时代!”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首次提出并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专题宣讲工作扎实开展,过去几个月,全省上下组织有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截至目前,省委宣讲团组织开展集中宣讲、互动交流1100余场(次),各地各部门(单位)开展各类...
  • 6月27日,以“壮丽史诗 伟大飞跃”为主题的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继续受到观众追捧,不少观众观展结束后激动留言。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 共110条信息/共11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