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8 21:55:00

党史学习教育

  • 四川省地方志办组织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9月10日,四川省地方志办...
  •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 2003年6月24日,一个被载入史册的日子。就在这一天,世界卫生组织宣布解除对北京的旅行警告,标志着我国抗击非典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 18年前的那个春天,面对突如其来的非典疫情冲击,党中央从容应对、指挥若定,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
  • 党和人民共同锻造的抗击非典精神,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 本报记者 白剑峰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09日 第 06 版) 图①:2003年5月,江苏省连云港市首例非典疑似患者从连云港市第四人民医院康复出院。俞德春摄 图②:非典疫情期间,中日友好医院隔离病房内,医护人员在给患者做肺部检查。本报...
  • 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全国军民以气吞山河的英雄气概,降服了洪魔,赢得了抗洪斗争的伟大胜利,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
  • 长缨在手苍龙缚,何惧风高起浊流。无论洪水怎样肆虐,无论多少艰难险峻,都无法阻挡中国人民同舟共济、团结奋进的步伐。23年过去,伟大的抗洪精神巍然屹立,在风雨兼程中焕发出耀眼的时代光芒。
  • 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我们要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信心百倍地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 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近代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的必然产物,有着独特的生成历史背景和时代背景,内蕴着特有的生成逻辑。科学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生成逻辑,要将其置于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史方位中认识,置于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
  • 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坚决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发扬不怕累苦、不怕疲劳、不怕牺牲的精神斗志,坚守在防汛抗洪救灾第一线,涌现了许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展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书写了洪水无...
首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尾页 共472条信息/共48页 转到第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