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邓勇在省委党校“蜀光讲坛”作专题报告 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 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四川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3 19:45:43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鸿)10月12日,省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蜀光讲坛”在成都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四川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邓勇出席讲坛并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专题报告,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四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筑牢平安基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提供坚强保障。

邓勇指出,近年来,我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开展平安创建活动,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平安四川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当前,我省平安建设工作面临新的形势挑战,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平安建设新理念,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

邓勇强调,要全面落实平安建设新任务,抓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这个首要任务,切实防范化解社会矛盾风险,着力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推进网络社会综合治理,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积极探索平安建设新方式,更好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法治保障作用、德治教化作用、自治强基作用、智治支撑作用,持续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着力锻造平安建设主力军,为维护安全稳定环境提供坚强队伍保障。

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进修班、事业单位领导人员进修班、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进修班的270余名学员现场聆听报告。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