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重要信息转载>省委信息>详细内容

于立军在遂宁调研时强调 激发担当奋进干事创业新气象

来源:四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5 19: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四川日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若晔)10月1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在遂宁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凝聚起来,把党员和干部组织起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于立军先后前往遂宁市城乡规划展览馆,了解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到市委党校新校区、旷继勋纪念馆、蓬溪县常乐镇拱市联村,调研县级党校分类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工作;深入射洪市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集团、中石油遂宁天然气净化公司,调研企业党建、人才工作等情况。

于立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着力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引导干部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要深入推进县级党校分类改革,坚持党校姓党,突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着力在提高培训质量、提升培训效果上下功夫、见成效。要突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围绕产业发展优化党组织设置方式,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带头人作用,团结带领老百姓共同富裕、永跟党走。要紧紧围绕企业发展加强党建工作,制定精细化、差异化的人才政策,加快引进和培养适应产业需求的高层次人才,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造、干事创业的活力。

来源: 四川日报
终审:唐志昂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