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理论研究>学会工作>详细内容

四川省地方志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作者:张华 来源:四川省地方志学会 发布时间:2013-01-25 15:37: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3年1月21日,四川省地方志学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省志编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省地方志学会会长马小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会长罗亚夫、汪毅、夏建平、黄丽及学会七届理事会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志编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孝平主持。

会上,罗亚夫同志受常务理事会和会长委托,从加强和改进学会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四川省第十五次地方志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组织开展学术活动、参与业务指导培训工作、深入宣传贯彻《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积极参与中国地方志学会的各项活动六个方面向理事会报告了学会2012年的工作情况。讨论并原则通过2013年学会工作要点(统一思想认识、规划课题研究、配合《条例》修订、举办志鉴培训、组织考察交流、编印学会会刊、开好理事会议)。学会秘书长曾新苗介绍了经有关会员单位申请、会长马小彬提议拟增补为理事会成员同志的简历,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增补省志编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孝平和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高志刚为学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增补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思源、自贡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蒙永红为学会理事。会议颁发了四川省第十五次地方志优秀成果奖。马小彬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学会暨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要求切实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好时机,认真思考如何发挥学会的载体和平台作用,开展地方志学术理论研究,使学术研究通过实践来转化为成果,更好地为西部文化强省建设服务。

来源: 四川省地方志学会
分享到:
关闭本页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